风雪夜归人

《张佳乐行为学》(序)

🌸梗源@阳春阴秋 太太的《霸图那档子破事儿》,感谢太太!

是鸽了三个月的低质量ooc小短篇

张佳乐行为学【生活篇】 

  


《张佳乐行为学》(又名《双花恋爱实录》)


作者:孙哲平


状态:更新中


简介:《张佳乐行为学》是荣耀职业联盟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本书,它记载了张佳乐从日常生活到训练比赛的各种行为习惯,为联盟和平做出了突出贡献,与《如何哄好一块点心》(林敬言著)并称为“哲言”。据说当年,霸图副队张新杰初获此书,大喜过望,大惊失色,大恩不言谢,遂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转发给饱受张佳乐的神奇脑回路摧残的联盟众人。于是,在第十赛季,《张佳乐行为学》入选“荣耀圣经”,并不负众望,荣获“那些年那些荣耀职业联盟让人直呼‘卧槽’的事儿”第二名。荣耀联盟不能没有《张佳乐行为学》,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


书评:


《张佳乐行为学》详细地罗列了张佳乐前辈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行为,使我能更合理地安排训练计划,便于张佳乐前辈更好的融入霸图,为霸图夺冠打下基础。——张新杰


……——韩文清


写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用?——林敬言(进霸图前)


向伟大的孙哲平同志致敬!——林敬言(进霸图后)


不愧是前辈们!——宋奇英


你好爱他,我哭死🥺——方士谦


正确的,直接的,中肯的,雅致的,客观的,完整的,立体的,全面的,辩证的,形而上学的,雅俗共赏的,一针见血的,直击要害的。——王杰希


挺不错的,和我的《野图BOSS行为学》比也就差四个冠军而已。——叶修


《张佳乐行♂为♂学♂》——方锐


我靠搞咩啊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一直以为张佳乐的脑回路无人能及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猛男心思竟然这么细腻难道这就是搭档之间的默契吗?这么说的话其他双核也可以写《XX行为学》,我可以写队长队长可以写我,队长还可以写《白斩鸡的一百种做法》我还可以写《秋葵的三万种死法》,不让全联盟一起来搞一个《如何打败叶修》或者《战胜叶修一百式》或者《我揍叶修那几年》怎么样?我靠靠靠靠啊我突然想起来全联盟也没几个人能打败他这个不要脸的不行气死我了我要去找他pkpkpk队长你不要拦我!!!——黄少天


张佳乐前辈不管在私下还是赛场都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这本书对于研究张佳乐前辈很有参考价值,蓝雨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去研究对手,期待在赛场上与前辈交手。——喻文州


能有人理解乐哥真的太好了!——邹远


我靠,这什么玩意儿?!——张佳乐


评论(24)

热度(3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